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部门

西河社区组织开展高层楼宇消防安全隐患摸排暨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3-05-12 10:32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生活幸福感、安全感,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增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为辖区居民创建安全的居住环境,近日,我县灵泉镇西河社区对辖区内高层楼宇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摸排并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详细排查小区消防安全通道是否通畅、消防设施如灭火器是否存在过期失效等问题,在做好排查台账登记的基础上,对存在的问题立查立改。并积极向社区居民科普安全知识,提醒居民安全用电,不要私拉电线,确保楼道杂物及时清理,保障消防安全通道的畅通。

下一步,西河社区将继续扛牢安全责任,牢记安全责任无小事,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