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部门

民声|关于解决集中供暖需求,官方回复来了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11-24 09:17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网友提问

自2012年县城采取集中供暖以来,全县百分之八十的住户都已经享受,但西门坡两侧住户一直未享受集中供暖政策,请求县委领导及相关部门解决为盼!

石楼县社会工作联络中心回复

首先十分感谢您的来信,收到您的诉求后我县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并作出专门批示,责成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牵头,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对该区域挨门逐户进行摸排,现就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1、西门坡沿路住户房屋为小二层建筑,地下一层多为居民居住,有部分居民将地下一层建筑延伸至公路主路之下,而且道路狭窄,管道无法通过。

2、西门坡道路北侧房屋坐落在涵洞之上,管道通过存在安全隐患。

综上所述,目前该区域暂不具备通过集中供热解决住户取暖的条件。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石楼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