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部门

“贴心保姆”盗窃15万元,案发当日即落网!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9-21 08:40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雇主在或不在,她都坚持每天上门;家里犄角旮旯,全都打扫的一尘不染;每次来去,皆是两手空空。如此贴心的保姆,本应该用着放心,谁曾想却十分糟心!

9月14日,急需用钱的石楼县居民任某,翻遍整个家里,也找不到存放的15万元现金,预感大事不妙,遂果断报警求助。

在吕梁市公安局相关警种部门的鼎力支持下,石楼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缜密侦查,很快锁定了有重要作案嫌疑的“贴心保姆”。案发后不到3个小时,犯罪嫌疑人霍某即被警方抓获。

到案后,犯罪嫌疑人霍某如实供述了自己因网络赌博负债累累、多次伺机行窃、致雇主损失15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霍某已被石楼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