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部门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在我县督查指导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19-04-18 11:17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16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组长王新平一行四人,在我县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宇飞及县政法委、综治办、扫黑除恶办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县税务局、公安局、环保局、水利局、市监局、住建局、罗村镇政府、罗村镇曹村等地,实地进行督查指导,认真查阅了各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纪要、工作台账、政策措施等相关资料,仔细听取了部门相关负责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深入了解了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督导组对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县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宣传氛围、加强基础建设和部门协同配合,持续不断、重拳出击,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真正做到对黑恶势力打伞断血,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