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我县召开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3-06-07 10:21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6日,全省驻村帮扶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在联通二楼会议室召开石楼县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瑞春迅速安排部署全县驻村帮扶工作。团中央、神农集团、省委军民融合办、省林业学院、汾阳学院、省交通厅、晋能集团、各乡镇、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张瑞春

    张瑞春对近期驻村帮扶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2年度国考、省考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驻村工作队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沉下身子,深入各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特别是国考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发现,及时跟进,及时解决。

张瑞春强调,一要明确责任,对照上级相关文件要求,落实好驻村帮扶各项工作、压实各环节工作责任,确保不出现失职渎职行为。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严格落实工作任务。三要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反复核对,全面准确收集整理相关数据。希望全县上下整合各类资源、发挥各种优势,走出一条符合实际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发展之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