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我县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线下百题知识竞赛暨‘学习强国’山西学习平台获奖人员”颁奖晚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3-06-02 10:51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31日晚,我县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线下百题知识竞赛暨‘学习强国’山西学习平台获奖人员”颁奖晚会,红军东征纪念馆馆长刘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府副县长张海云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及获奖人员参加。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府副县长  张海云

舞蹈《永远跟党走》拉开晚会帷幕。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乐器演奏《我爱你中国》、舞蹈《秋水伊人》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获得了阵阵掌声。

    晚会现场,与会领导分别为“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百题知识竞赛”、“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下百题知识竞赛”、“学习强国”山西学习平台和吕梁学习平台获奖人员颁奖。

张海云在讲话中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必将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宣传系统党员干部、乡镇宣传员要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之以恒地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屈产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结合石楼县情和工作实际,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全身心投入“五新石楼”建设,为石楼美好的明天奋力拼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