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县科协召开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3-05-30 10:23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29日,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县科协召开了以“点亮精神火炬——科创兴石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会议由县科协主要负责人主持,县科协兼职副主席、乡镇科协主席、乡镇“三长”、企业科协负责人、历年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及县科协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王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科技工作的重要论述。县科协主要负责人就科协近年工作做了总结回顾并对2023年科协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的科技工作者代表结合各自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围绕农业、教育、医疗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就农业注入科技元素、科技进校园助推“双减”、“县会合作”模式深化推广等方面畅所欲言,大家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勇于创新、无私奉献,为建设“五新石楼”凝心聚力、添砖加瓦。
    王鹏在讲话中向我县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对他们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就做好新时代科技工作提出三点殷切希望,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坚定信念信心,坚持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科技强国的践行者;要坚持创业创新,助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做县科技工作的传播者和推动者;要深化科研科普,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做产业转型的积极促进者和科技知识的广泛传播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