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我县召开《山西地域文化通览·吕梁卷》编撰工作部署会暨组委会第一次推进会议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3-05-24 10:18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22日,我县召开《山西地域文化通览·吕梁卷》编撰工作部署会暨组委会第一次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政府副县长张海云,各乡镇乡镇长、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政府副县长  张海云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我县《编撰工作通知》。
    张海云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通览》编撰工作对我县以及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重要现实意义和长远的历史意义,严格要求、讲究方法,高质量做好编撰工作,广泛搜集资料,力求全面详实。各单位要健全组织,夯实责任,加强对《通览》编撰工作的领导,坚持做到主要领导牵头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确保编撰人员到位,工作条件到位。要根据自身职责全力以赴,查漏补缺,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相互协作、密切配合、艰苦努力,高水准、高质量地完成编撰任务,真正编撰出一本立意高远、内容殷实、史论结合、特色鲜明的石楼地域文化通览性丛书,为推进我县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