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我县召开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3-05-22 10:30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19日,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2023年全县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高考安全工作,坚决打赢高考安全攻坚战。政府副县长王鹏出席,县国家教育统一考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政府副县长  王鹏

    会议对各部门承担的任务进行了分解。

王鹏指出,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是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的第一次考试,是疫情防控乙类乙管后的第一次考试,各项工作头绪多、任务重、时间紧,做好高考安全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崇高。各成员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坚决落实好国家、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刚性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2023年高考工作平稳有序。 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 二是人员培训再提升。 三是安全检查再提升。四是应急处置再提升。五是宣传引导再提升。 六是综合整治再提升。各成员单位要以对广大考生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势,保持高度的敏感性,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同心协力,齐抓共管,扎实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为维护高校招生考试的严肃性、公正性和权威性,为营造良好的高校招生考试环境作出积极的努力,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实现“平安高考”目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