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石楼]我县举办党的二十大与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知识竞赛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11-24 08:46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升我县乡镇综合行政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11月22日,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联合举办了石楼县党的二十大与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知识竞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瑞春到场观看了比赛活动。

此次竞赛是9个乡镇在开展集中学习和初赛的基础上,各选拔3名优秀行政执法人员参加县级预赛,内容涵盖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行政诉讼法、地方性法规等众多方面。

比赛中,各乡镇代表队团结协作、沉着应对、冷静思考、对答如流,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展现了基层执法人员的专业风采。经过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的比拼,辛关镇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裴沟乡和龙交乡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灵泉镇、罗村镇、和合乡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小蒜镇、义牒镇、曹家垣乡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