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我县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项目​可研启动座谈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7-06 09:21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7月4日,我县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项目可研启动座谈会。省投资规划院发展改革研究所所长梁文高带领4位专家,为我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项目问诊把脉,提出意见和建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张鹏耀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  张鹏耀

省投资规划院发展改革研究所所长  梁文高
    会上,县发改局负责人汇报了前期项目谋划情况;省投资规划院发展改革研究所主任、高级工程师张子杰围绕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建议;各单位负责人围绕各自工作实际与专家组进行深入交流,并表示全力支持项目推进。

省投资规划院发展改革研究所主任、高级工程师  张子杰

张鹏耀指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做出的重大国家战略部署,各级各部门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紧抓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重大战略机遇,严格按照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协调,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谱写“石楼篇章”。二要积极配合,主动服务。各相关部门要确定一名联络人,成立项目推进专班,积极配合专家组开展好整个项目前期的准备论证、研究,以及接下来项目申报等相关工作,齐心协力,确保项目报得上,资金能落地。三要拓宽思维,拓展领域。各职能部门要积极整合我县的生态、旅游、环境等资源,努力做到项目联动、协同发展;要积极向上进行对接,做好沟通协调,全力推进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各个项目的谋划、争取和实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