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县委书记王廷洪调研封闭式教学改扩建工程建设情况并看望慰问石楼中学、职业中学高三教师代表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5-19 16:07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18日,县委书记王廷洪在石楼中学调研封闭式教学改扩建工程建设情况,看望慰问石楼中学、职业中学高三教师代表。强调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统筹做好高考筹备各项工作,务必确保实现成功高考。勉励广大师生树立信心、鼓足干劲、再创佳绩。


王廷洪要求,要超前谋划、统筹协调、周密制定各项应急预案,克服疫情防控、雨季施工、高考中考等影响,保证施工质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封闭式教学改扩建工程8月底高质量完工;要统筹做好智慧食堂、宿舍装修等配套工作,确保9月份如期投入使用。

王廷洪指出,县委、县政府始终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放在改善民生和加强社会建设之首,优先保障教育投入,持续改善办学条件,着力提高教师待遇,尽最大努力为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高考即将来临,各位教师寄托着石楼12万干部群众的希望,肩负着培养培育下一代的光荣责任,承载着石楼未来的发展梦想,大家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校领导班子要提前预判学校各项工作,将各种变数预判到位,提前赶早、全面精细做好高考后勤保障工作;各位老师要坚定必胜信心,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带领全体毕业班学生投入到最后阶段的复习备考工作,同步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引导他们以更加从容、轻松的状态面对人生大考,争取考出理想成绩。

    王廷洪强调,职业中学要解放思想、开拓视野、转变观念,关注市场就业需求,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要加强专业学科建设和专业教师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专业化教师队伍;要实操理论并重,大力培育实用型技术人才,全面提升职业教育的教学质量,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楼中学校长宋小泉,县政府副县长王鹏,县委办、县教科局、县职业中学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