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我县宣传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市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1-21 10:03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19日,我县宣传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市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妇联主席张瑞芳应邀作专题宣讲报告,宣传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到会聆听报告。

县妇联主席  张瑞芳

会上,张瑞芳分别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有哪些、精神要点具体是什么、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并对省市党代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帮助宣传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阐释深,既有知识广度、又有实践厚度,会后将以全会精神为引领,立足本职岗位,真抓实干,切实把学习宣传成效转化成为推动石楼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