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小蒜镇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1-07-26 09:41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7月23日,小蒜镇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政府副县长李海燕出席会议,小蒜镇镇、村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政府副县长  李海燕 

 

会议通报了小蒜镇当前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对进一步推进接种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李海燕强调,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维护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维护区域安全发展、夯实疫情防控基础的重要举措。小蒜镇要深刻认识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抱着对人民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接种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精准接种人员,全面底清数明,完善方案预案,周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李海燕要求,要进一步细化分解接种任务,明确接种计划,做到全覆盖、无遗漏,提高重点人群接种率,切实做到“应接尽接”;要加强服务保障,细化接种现场工作流程,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强化现场组织管理,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要做好群众的科普宣传工作,解读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安全性和有效性,为大家释疑解惑,提高公众对新冠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提高群众接种意愿,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接种工作的环境氛围,不折不扣按时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任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