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驻石楼县罗村镇工作队开展岗前培训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1-05-18 08:43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10日,省交通运输厅驻石楼县罗村镇工作队开展岗前培训,围绕全面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促进乡村产业振兴推动农业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基层党建助力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作风建设、群众工作方法、深化驻村工作推进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晋在讲话中指出,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驻村帮扶工作中,全体队员要精诚团结、真情帮扶。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重大任务,要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驻村工作队员要懂规矩守纪律,严格落实考勤管理、履职清单等各项制度,通过进村入户,做到对所在村的村情民意了如指掌,真正发挥引领带头作用,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保持“交通人”优良传统,艰苦奋斗、勇于奉献,依托村“两委”,加强工作队党建工作,和老百姓打成一片,凝心聚力为群众办实事,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