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石楼县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工作小组第一次联席会议暨石楼县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0-01-17 10:17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15日,我县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石楼县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工作小组第一次联席会议暨石楼县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张宝珍,县委副书记、团中央驻石楼扶贫工作队队长孟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小泉,各乡镇党委书记及县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团县委书记谢任之对《石楼县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实施方案》《石楼县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工作规则》《石楼县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细则》等作了解读。 

 

  孟利就此次改革的核心思路进行了交流,对进一步推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一是规定的任务内容要不折不扣的完成;二要大胆探索创新,推出新的改革措施,围绕团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体现团干部的战斗力。在团组织创新设置、党建带团建方面,每个乡镇和县直单位要有1-2个特点的突破;三是结合县城实际探索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的实招,为深度贫困地区团的作用发挥提供经验。 

 

  张宝珍就此次改革综合试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改革工作责任感;二是要认真组织实施,全面开创改革工作新局面;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保障改革工作新成效。张宝珍强调,各涉及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通力配合,明确专人负责改革,做好沟通联系、台账报送等工作,形成全县抓改革的强大合力。我们的基础比较薄弱,做好改革工作,争创全国一流,走在全国各试点单位的前列任务艰巨,但使命光荣。只要大家共同努力、精诚合作,就一定能推动改革综合试点任务全面完成,勇立全国改革试点潮头,用亮眼的成绩单回馈团中央对我们石楼的帮扶和厚爱。 

  随后,张宝珍、孟利共同为“石楼县第一学校团校”揭牌并参观了团校阵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