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我县召开2019年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工作会议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19-08-13 08:57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了贯彻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我县行政审批服务“放管服效”改革。今天下午(8月12日),我县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工作会议。政府副县长张海云、行政审批局副局长温红红、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贺成平、县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弓小平、承担行政审批职能或重要公共服务职能的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及入住大厅单位分管负责人、大厅工作人员、行政审批局及财务、采购“一局两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行政审批局局长霍光俊主持。     政府副县长 张海云 

  

 

  县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 弓小平 

 

  行政审批局局长 霍光俊 

 

  行政审批局副局长 温红红 

 

  政务中心主任 贺成平 

  会上,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贺成平通报2019年上半年大厅入驻单位综合考核情况,宣布新修订的大厅工作制度及工作人员纪律;审批局副局长温红红传达纪律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方案,安排行政职权清单及“互联网+监管”事项清单录入及动态调整管理工作。 

  张海云指出,推进“放管服效”改革,是落实党中央深化改革决策部署的需要。要正确认识我县营商环境,推进“放管服效”改革、全面提升软实力。要对标一流突出重点,全力推进行政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一要积极推进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二要全面推开“三个一”模式;三要推进审批服务“四办”全覆盖;四要加强工作监管;五要提升政务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