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陈浩主持召开全县易地扶贫搬迁领导组会议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19-04-19 16:20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今天上午(4月18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陈浩在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易地扶贫搬迁领导组会议。政府副县长解利新、陈建林,易地扶贫搬迁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北京润恒公司、龙山水岸工程负责人参加。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 陈浩 

  会议通报了全县易地扶贫搬迁推进情况,研究、议定当前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政府副县长 解利新 

 

  政府副县长 陈建林 

  陈浩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实施精准扶贫的重要抓手,各部门、各乡镇要认真贯彻落实易地扶贫搬迁各项政策,准确研判我县易地扶贫搬迁面临的形势,保持清醒头脑,保持攻坚克难劲头,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部门协作,在资金安排、项目建设、工作落实等方面形成合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实际需求打好易地扶贫搬迁这场硬仗。    

 

  县扶贫办主任 张晓炯 

  陈浩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紧盯问题清单,敢于对问题较真碰硬,对标对表狠抓工作落实;要严守政策底线,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紧绷廉洁这根弦,以更严更实的作风严格督查考核,加强质量监管,切实让贫困户享受到易地扶贫搬迁政策带来的实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