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张广勇深入我县就大讨论和脱贫攻坚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19-04-19 16:16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17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广勇深入石楼县裴沟乡曹家峪村、小蒜镇小蒜村鹏飞腾达养驴场就大讨论和脱贫攻坚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油晓峰、赵志明、崔宇飞、薛平、薛志胜、闫建军,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第四督导组组长郝海平及裴沟乡和小蒜镇党政负责人、相关村委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主干先后陪同调研。 

 

  调研中,张广勇一行首先来到裴沟乡曹家峪村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县委书记油晓峰、裴沟乡党委书记贺雨生、吕梁高级技工学校驻曹家峪村第一书记张奋兴分别详细汇报了近期大讨论和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张广勇指出,我县在大讨论和脱贫攻坚决战时期作出的工作,推进有序、开展有效、成效扎实,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一是要把大讨论规定工作开展好,尤其是要把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提升,建立有效的长效机制,确保大讨论不走过场、不走形式;二是大讨论要与脱贫攻坚结合好,时刻紧扣“两不愁、三保障”等重点工作,通过大讨论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真正做到真扶贫、扶真贫,切实解决老百姓实际问题;三是要把梳理出来的问题整改好,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明确工作重点、明确责任人,大家要再接再厉共同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为我县脱贫摘帽贡献应有的力量。  

 

  在小蒜镇调研时,张广勇与小蒜村两委主干了解了村里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之后,与小蒜村鹏飞腾达养驴场负责人互动交流,了解驴场运行机制、产业扶贫成效及收益等情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