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市纪委监委扶贫工作队2019年工作对接会召开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19-04-18 10:57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继续保持驻村工作队员稳定,筑牢基层战斗堡垒,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4月15日,市纪委监委扶贫工作队在我县召开2019年工作对接会。县委副书记张宝珍,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薛平,政府副县长陈建林与市纪委监委扶贫工作队新旧队员及前山乡、水利、交通、文化、扶贫等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一起为前山村、韦家湾村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问诊把脉。市纪委常委、驻石楼扶贫工作队长梁俊兰主持会议。    

 

  市纪委常委、驻石楼扶贫工作队长 梁俊兰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前山村第一书记贺欣、驻韦家湾村第一书记胡勇分别从村级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项目发展等方面向参会人员详细汇报了两个村委2019年的帮扶工作计划;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就帮扶工作中涉及自己部门与帮扶工作队进行了初步对接,为2019年有针对性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明晰了重点,找准了方向,大家努力做实做细帮扶工作,推进帮扶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扎实深入开展,争取全年工作主动和精准。  

 

  县委副书记 张宝珍 

  会议明确,2019年是实现我县整县脱贫摘帽之年,全体工作队员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定位,切实履职尽责。会议指出,在具体的工作中,帮扶计划的制定要对照“两不愁、三保障”的要求,结合村情实际,慎重选择村内产业发展项目,提高项目实施的可行性和效益,与此同时,各相关县直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支持、帮助相关扶贫工作落到地;希望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要履职尽责,结合2019年扶贫计划,以更严、更苦、更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工作,进一步推进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县交通局局长 宁侯保 

  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指出了当前工作的重点和要点,对于继续保持稳定工作队伍,筑牢基层战斗堡垒,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