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吕梁要闻

全面建设清廉吕梁工作推进会暨市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召开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11-11 09:04 来源:吕梁政府网 放大 正常 缩小

11月9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全面推进清廉吕梁建设工作专班组长徐德峰主持召开全面建设清廉吕梁工作推进会暨市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六家责任单位工作汇报,传达了省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精神,总结了今年以来的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任务。

徐德峰指出,市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以来,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领导下,全市各责任单位和县(市、区)紧扣全面建设清廉吕梁“八大行动”和今年47项重点工作,各项工作取得明显进展和成效。

徐德峰强调,清廉吕梁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程,必须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要把清廉吕梁建设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健全完善制度机制,从严干部监督管理,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发挥文化浸润功能;要坚决扛起扛牢主体责任,统筹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形成规范有效的制度支撑;要坚持示范引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清廉单元创建活动,为谱写吕梁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