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文件

关于落实和承接市政府取消和下放一批 行政职权事项的通知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18-12-29 00:00

  直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根据《吕梁市人民政府关于继续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职权事项的决定》(政发〔2018〕21号)精神,需对应落实和承接政府取消、下放的行政职权事项共7项。 

  县直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做好取消和下放行政职权事项的落实和承接工作。对取消的事项,要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防止出现管理真空,不得以任何形式变相审批。对下放管理层级的事项,要认真做好承接工作。 

  落实和承接政府取消、下放的行政职权事项后,各部门要按照《山西省政府部门权责清单动态管理办法》,及时做好权责清单动态调整,完善行政职权运行流程图、廉政风险防控图,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  

  附件:政府落实和承接吕政发〔2018〕21号文件取消和下放的行政职权事项目录(7项) 

  县政府落实吕政发〔2018〕21号文件取消和下放的行政职权事项目录(共7项).doc 

   

                                                                                                石楼县人民政府 

                                                                                                20181221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县委,县人大,县政协。 

  石楼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122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