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部门

石楼小镇社区:邻里“嗨”翻天 首届社区运动会精彩纷呈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3-06-02 10:54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社区居民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近日,2023年吕梁市社区运动会石楼分赛区暨石楼小镇社区第一届居民运动会启动仪式在石楼小镇社区广场成功举行。

比赛开始前,进行了预热环节,县太极协会的会员进行了太极拳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此次社区运动会是一场全民参与的体育盛会,是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的具体举措。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项目为主,设有趣味铅球、飞行“拔河”、趣味跳远等。赛场上,虽然天气炎热,但运动员们纷纷展示自己的技能,全情投入,气氛融洽而热烈,比赛现场热闹非凡,运动员们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充分发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全面展示了社区群众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呈上了一场精彩的体育盛会。

“办好社区运动会,其实就是为居民提供更多参与、展示的机会,引导居民树立更加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支持大运,参与大运,共享大运。"石楼小镇社区负责人说道。社区运动会把体育运动与全民健身、全民健康有机结合起来,让石楼小镇社区的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体育健康服务。

下一步,石楼小镇社区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践行“民有所呼、我有所行"要求,整合更多资源,进一步促进体育运动日常化、生活化发展,不断激发社区居民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情,让健康社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