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部门

西河湾幼儿园大班师生、家长代表参观“礼赞党的二十大 共绘同心圆”书画展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3-05-30 10:26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28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西河湾幼儿园组织大班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赴县档案馆参观“礼赞党的二十大 共绘同心圆”书画展,以特殊的形式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档案馆一楼展厅内,丰富多彩的书画作品摆放错落有致,孩子们兴致勃勃地驻足观看每一幅书画作品,仔细聆听讲解。生动传神的花鸟水墨画,精致的书画合璧作品……让孩子们称赞不已。

西河湾幼儿园负责人告诉记者,开展此次参观活动,旨在鼓励幼儿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国书画艺术,用生动的画笔描绘出更加美好的未来。同时,激励孩子们爱党爱国,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更加勤奋努力,创造美好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