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部门

南城区明德学校举行首届“绿茵杯”足球赛及乒乓球比赛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3-05-16 10:48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15日,晴空万里,艳阳高照,南城区明德学校首届“绿茵杯”足球赛如期在校园内举行,四年级11个班级组队参加了比赛。

绿茵场上,小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根据制定好的策略默契配合,进攻、传球、回防、射门等一连串的动作一气呵成。他们卖力地防守、进攻,哪怕汗水浸透衣衫,体力已经耗尽,也要拼尽全力为队伍夺胜,展现出了明德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赛场旁,激情呐喊的拉拉队员也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学们走出教室,观看比赛,享受阳光,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校园内,欢呼声,加油鼓劲声此起彼伏,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学校负责人告诉记者,举办此次活动,就是要让同学们感受足球运动的魅力,使足球联赛在校内得到更广泛的推广,从而掀起校园足球运动浪潮,引导孩子们从德智体美劳多个方面全面发展,培育强健体魄,成就祖国栋梁。

当天,学校还同时举办了乒乓球比赛,五年级7个中队共4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同学们在运动中展现自己,锻炼身体,提高竞技素质,既促进了学校和学生之间的交流,又增进了各个班级之间的友谊,充分展现了南城区明德学子的互助、共赢、坚韧的精神风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