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部门

吕梁市生态环境局石楼分局举办“改进工作作风 推动环保工作”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3-04-28 10:37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庆祝“五一”劳动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供职工干部塑形象、促交流的平台,4月27日,吕梁市生态环境局石楼分局在三楼会议室举办“改进工作作风 推动环保工作”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来自局各股室的12名代表参加比赛。  

    参赛选手经过抽签,按照序号围绕“改进工作作风 推动环保工作”主题,回顾从业经历、畅谈工作感悟、表达廉洁本心,从不同角度讲述环保故事。各参赛选手仪态大方、举止得体、表达流畅、激情昂扬,用心用情用力展现了一场切磋技艺、增进友谊的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分局党组成员组成的评委团总合思想内容、表达形式对参赛作品作出公平公正的评定。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
    活动中,还穿插了干部职工倾情献唱,气氛活跃,热闹非凡。
    局长在致辞中指出,当前,生态文明建设正处于压力叠加、负重前行的关键期,让我们携起手来,用“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努力拼搏,让绿水青山蓝天成为石楼的亮丽底色。

    此次活动为局职工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示了新时代环保铁军的为民情怀和多才多艺的一面,进一步促进全局干部职工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为更好投入环保实战凝心聚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