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部门

石楼县人民医院正式成为山西风湿专科联盟成员单位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3-04-25 10:21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22日,石楼县人民医院与山大二院风湿病科专科联盟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石楼县人民医院正式成为“山西风湿专科联盟成员单位”。与会的省市医学会、县卫健局、医疗集团、县医药学会负责人共同为山西省风湿病专科联盟医院:石楼县人民医院揭牌。

揭牌仪式后,山西省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专家王彩虹、山西省汾阳医院专家张丽卿分别就风湿病学总论、类风湿关节炎、痛风等常见风湿病的起因、治疗以及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系统培训。山西省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专家李雪飞就强直性脊柱炎健康乡村项目进行了解读。

省县医疗机构的精诚合作,为我县风湿免疫疾病患者带来福音的同时,也为石楼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从而进一步提升风湿免疫疾病的诊疗水平,更好的服务全县广大群众,全力推动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