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部门

县红十字救援队组织开展“热血战疫 献血救人”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11-25 09:48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做好疫情期间血液安全供应保障工作,1124日,县红十字救援队组织队员开展“热血战疫献血救人”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用行动诠释奉献,用热血凝聚爱心,全力为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献血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温情满满,红十字救援队献血者与闻讯前来自愿献血的市民纷纷挽袖出臂,一股股殷红的血液流入了采血袋中,就像源源不断的生命之源。在这全民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大家都以实际行动助力抗疫,贡献力量,奉献爱心。

本次活动共有23人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量达到了7600毫升。活动结束后,吕梁市中心血站负责人为县红十字救援队送上了“2022年度无偿献血爱心组织”牌匾,表彰县红十字救援队为献血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

县红十字救援队负责人表示,将动员更多爱心人士参与热血战“疫”行动,为抗疫加油,为生命接力,为守护群众生命健康贡献红十字力量。同时倡议广大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将爱心传递下去,以参加无偿献血的方式拯救同胞的生命,共享生命的感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