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部门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石楼]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11-23 09:29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连日来,石楼县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活动,组织网格志愿者、宣讲志愿者围绕党的二十大,讲述自身励志故事,分享学习感悟,畅谈青年理想追求、责任担当,通过线上、线下宣讲等各学习形式,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声声入耳、形势政策句句入心。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人寄言:“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青年志愿者表示,今后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号召身边更多青年人投身志愿服务行列,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用情、用心去服务好每一位居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