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部门

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开展“一校一科”英语教研活动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9-29 10:19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9月28日,由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开展的“一校一科”英语教研活动在东风小学举行,城区各校校长、英语教师以及教研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东风小学的英语教师郝俊平、杨虹、郑娟娟分别进行了多媒体辅助教学英语常规课展示、"喜迎二十大,童心永向党"主题英文朗诵和英语新课标解读,新颖的教学方法,让学生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英语,有效提高了学生的语言运用能力和合作意识。在当天的活动中,全体人员还开展了教学研讨,相互交流教学经验和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肩负着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书记王廷洪教师节表彰大会讲话精神,守得住清贫,担得起重任,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石楼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县教育局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希望老教师们能够率先垂范,在师德及业务技能上作出引领,与青年教师携手并进,共同成长,奋力书写石楼教育新篇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