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部门

[喜迎二十大]崇文社区开展“关爱空巢老人”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9-19 08:42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近日,灵泉镇崇文社区组织开展了“关爱空巢老人”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倡导关心关爱老年人的良好风气,营造邻里互助的和谐氛围。

    一大早,该社区网格员和宾馆酒店从业者志愿服务队便来到空巢老人高宝贵、贺玉艮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与老人促膝谈心,表达对老人的关爱之情,并给老人送上月饼、牛奶、水果等慰问品,主动帮忙老人打扫房间,老人的感动和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临别之际,贺玉艮老人激动地说:“你们经常来陪我聊天,让我感觉没那么孤单,谢谢你们!”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不仅提供给老人生活上的帮助,也给予了老人心灵上的慰藉。

    崇文社区负责人表示,社区对孤寡老人及困难居民的帮扶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帮助,这些上了年纪的空巢独居老人会因为缺少家人的陪伴而倍感孤单,社区志愿者的到来,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到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特困家庭中,走访慰问送温暖,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空巢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同时,崇文社区呼吁辖区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关爱空巢老人群体的公益行动当中,营造“团结互助、帮扶解困”的良好风尚,共筑和谐美丽崇文社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