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部门

【喜迎二十大】​“99公益日”一起为爱助力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9-13 09:38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提高全民慈善意识,汇聚慈善力量,连日来,石楼县星火社工服务中心在沁园春广场开展“99公益日”慈善募捐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慈善活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慈善力量。

日前,记者来到捐助现场看到,不时有市民朋友驻足了解,并主动扫码进行爱心捐赠,献出自己的一份慈善力量。

市民刘大姐说:“这次慈善活动搞得特别好,我回去以后要向亲戚朋友多宣传,多了解慈善活动的意义。”

苏悦萱小朋友说:“爸爸带我来参加‘99公益日’活动,我要把我的零花钱拿出来捐给有需要的人,‘99公益日’,我们一起做好事!”

据了解,本次募捐活动时间将从9月5日延续至9月9日,后期将继续延续,爱心人士通过扫描项目专属二维码即可进行捐赠,每次不低于1元,募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乡村振兴、扶弱济困、儿童关爱、养老服务等慈善救助项目。

据了解,“99公益日”是由中央网信办批准、腾讯公司发起、众多单位及企业共同参与的大型公益活动,已经在全国范围持续开展了7年,我县今年是首次参加,参与人数、募捐款物,效果都很不错。

据初步统计,截至记者发稿时间,已筹集500余份公众捐款,共计4000余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