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部门

[通知]关于开展“永恒的印记”红色经典诵读大赛的通知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7-07 09:25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了激发全县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情,大力营造“奋进新时代,建功新石楼”团结奋进、开创新局的浓厚社会氛围,县委宣传部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永恒的印记”红色经典诵读大赛。
    一、诵读内容
 参赛诵读作品以红色经典著作、烈士家书、红色故事等为主要内容,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创造的光辉成就,以及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先进事迹等。
    二、举办单位
    主办:中共石楼县委宣传部
    承办:石楼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石楼县融媒体中心
    三、比赛方式
    1.比赛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各乡镇、各大口自行组织,决赛由县融媒体中心统一组织,采取现场 比赛,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本次大赛获奖作品。
    2.决赛评选出的获奖选手将被推选参加吕梁市红色经典诵读大赛,优秀诵读作品在全媒体推广展示。
    3.个人和团队均可参赛,团队诵读不超过5人。
    四、决赛时间地点
  7月下旬,在沁园春广场宣传文化大楼八楼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室举行。
    五、奖项设置
    诵读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组织奖若干。
    六、参赛要求
    1.7月10日前,各乡镇、各大口将推选出的选手年龄、性别、作品名称、联系方式等上报县融媒体中心。联系人:李河生,邮箱:89229293@qq.com,电话:15235882887。

    2.诵读作品内容要切合主题,诵读者须衣着得体、吐字清晰。


中共石楼县委宣传部
2022年7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