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部门

县政府办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全面建设清廉石楼2022年工作要点有关政府办牵头办理工作安排会议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7-06 09:33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7月5日上午,县政府办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全面建设清廉石楼2022年工作要点有关政府办牵头办理工作安排会议。部分大口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宣读了《石楼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石楼县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贯彻落实全面建设清廉石楼2022年工作要点有关政府办牵头办理的工作任务分解方案》,并就贯彻落实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任务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明确自身职责,坚持项目化推进、台账化管理,严格按照工作要求、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为全面建设清廉石楼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建设清廉石楼就是服务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逻辑,咬定目标、善作善成,聚焦清廉石楼建设“八大行动”,切实履行好政府办“三办”“三服务”职能,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