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部门

小蒜镇转角村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7-04 10:37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30日,骄阳似火,在小蒜镇转角村党支部活动中心,来自转角村委各自然村的60余名党员及小蒜镇包村干部、县直驻村工作队党员干部欢聚一堂,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这是小蒜镇转角村委与梁家庄村委合并后,组织举办的首次主题党日活动。

小蒜镇党委主要领导也来到现场为大家上党课,并与参加活动的党员互动座谈、唱红歌。吕梁市人寿保险公司驻转角村党员为大家现场进行“颂党恩”诗朗诵表演及慰问活动。县秧歌舞协会受邀赶来,为党员们表演了精彩的歌舞。

转角村位于黄河干石畔,正在施工的“黄河一号”旅游公路穿村而过,因此,转角村将成为石楼以旅游带动乡村振兴的重要示范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