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部门

县妇联:“新思想在吕梁”主题宣讲活动有声有色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5-23 09:38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各位乡亲,这次来到咱们村来宣讲,主要是让大家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自身本领,以新思想武装自己,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乡村振兴工作中,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县妇联主席亲切的话语,拉近了和大家的距离。5月17日,石楼县妇联在县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灵泉镇车家坡村开展“新思想在吕梁”巾帼大宣讲进农村活动,旨在通过宣讲,使大家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新形势新任务悟透,把新思路新提法学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建设“五新石楼”贡献巾帼力量。

宣讲中,县妇联主席用平实而生动的语言,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以及新机遇新挑战,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释,通过举实例、作对比、列数字等方式进行了通俗易懂的宣讲。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认真听讲、认真记录,并不时就自己关心的话题提出意见和见解。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系统全面、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紧贴实际,深入浅出地帮助自己理解国家政策,使自己对国家及社会的发展前景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今后将凝心聚力,奋发作为,为全县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县妇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组织形式多样的“巾帼大宣讲”活动,创新宣传宣讲方式,注重宣讲实效,把做好“新思想在吕梁”主题宣讲工作作为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抓手和有效载体,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引导全县广大妇女把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满怀豪情书写石楼妇女事业新篇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