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部门

[公告]石楼县卫健系统招聘医务人员的公告(第二号)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5-16 16:22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石楼县卫健系统招聘医务人员的
公  告
(第二号)
    经石楼县卫健系统招聘医务人员工作领导组研究,现将石楼县卫健系统招聘医务人员的笔试安排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安排
    1、笔试时间:2022年5月21日(星期六)上午9:30-11:30(共120分钟)。
    2、笔试地点:石楼中学。
    3、笔试内容:001县疾控中心医学检验(核酸检测)岗位、003县医疗集团医学专技人员岗位、004县中医院医学检验岗位的笔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002县疾控中心核酸采集岗位笔试内容为《护理基础知识》。
    4、开考前60分钟应聘者凭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到指定地点参加笔试,对号入座,将证件放在桌面右上角备查。
    5、考生需携带黑色中性笔、2B铅笔、橡皮,严禁将各种书籍、纸张、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带至座位,否则,一律按照作弊处理。
    6、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或弃考者,视同放弃本次应聘。
    二、下载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入口于2022年5月17日上午9:00以后开放,请及时登录吕梁人事人才网(http://www.llrc.com.cn/)准考证打印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提前做好考前准备。
    三、注意事项
    1、所有考生须自觉遵守山西省及吕梁市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加考试。考前1小时在考点指定地点进行体温检测,并提供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健康码”、“通信行程卡”、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体温检测<37.3度、健康码为绿码、通信行程卡中无中高风险地区行程可参加考试;无法提供的,或任一项不符合要求的不能参加考试。
    2、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入笔试考点、参加笔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温馨提示:
    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组织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咨询电话:0358-5722201
    特此公告


石楼县卫健系统招聘医务人员工作领导组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四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