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部门

县中医医院召开“5.12”国际护士节座谈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5-13 09:07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今年我国护士节的主题是“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当天,县中医医院组织全体医护人员召开座谈会,倾听“白衣天使”们的心声。

会上, 大家畅所欲言,分享从事护理工作的心路历程及抗疫故事,纷纷表示将同心守护,照顾好每一位患者,精诚团结,共同抗疫,让南丁格尔精神永存。县中医医院院长李志珍在致辞中表示,全院“白衣天使”们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在平凡的岗位上,用专业的技术、细致周到的服务,给患者带来安慰和希望,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不论是抗疫一线,还是核酸采样,护士们总是冲锋在前、昼夜坚守,发挥着抗疫“主力军”的作用。希望大家要牢记南丁格尔的誓言和自身肩负的神圣职责,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的奉献精神和白衣天使的光荣传统,以关爱生命、救死扶伤人道主义精神为核心的职业道德为信念,努力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将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实实在在地落实到日常的各项工作中,为保护我县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贡献力量。

会议对辛勤工作在临床的护理工作者表示了慰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对优秀护士进行了表彰,院长李志珍为优秀护士颁发了荣誉证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