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部门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石楼县职教中心召开2021年度表彰大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1-19 09:24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创造性,激励同学们刻苦钻研、奋发向上,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1月17日上午,石楼县职教中心2021年度表彰大会在学校体育场举行,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大会在升国旗、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校长高永红代表校委会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同学们致以良好的祝愿,向受表彰的15名教职工和100名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

大会对本年度评选出的“最美教师奖”“教学风采奖”“优秀教师奖”“最佳进步奖”“先进教育工作者”及学生星级奖:“劳动之星”“特长之星”“友爱之星”“诚信之星”“进步星”“学习星”进行了表彰。

表彰大会在与会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厚德载物立壮志争先,自强不息携梦想前行。本次表彰既是对受表彰师生的肯定,也是对其他师生的激励,希望每一位职中人继续奋力拼搏、突破自己,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迎接职教新挑战,努力谱写职业教育发展的新篇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