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部门

县融媒体中心开展“百年航程 奋进石楼”庆祝建党百年摄影展观展主题党日活动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1-10-15 09:30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0月14日,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开展“百年航程 奋进石楼”庆祝建党百年摄影展观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参观过程中,全体人员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交流讨论,时而用手机镜头捕捉珍贵的画面。详实珍贵的图片让大家身临其境,感慨万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史为镜、以史明德,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知史爱党、知史爱县,以更昂扬的姿态投身到全面建设“五新石楼”新征程中。

“百年航程 奋进石楼”庆祝建党百年摄影展由石楼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共分为“烽火年代 热血儿女”“火红记忆 峥嵘岁月”“初心赓续 沧桑巨变”“五新石楼 更创辉煌”四大板块,共收集420多件摄影作品,直观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展示了石楼儿女百年来在党的领导下浴血奋战、艰苦卓绝的革命精神和新时代石楼人民战天斗地、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的创业情怀,生动展现了我县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摄影展自九月底开展以来,吸引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4万余人前来观展。一幅幅照片,多视角、全方位、立体化地再现了石楼在时代大潮中的历史变迁,让观影者在参观过程中找到了如歌岁月的印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