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部门

和合乡召开农民工联合工会、机关工会委员会、工会联合会换届选举会议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1-07-27 17:32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7月23日,和合乡召开第三届农民工联合工会、第四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第五届工会联合会换届选举会议,乡党委班子成员、人大代表和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法》的要求,经过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和合乡第三届农民工联合工会委员7名,工会主席、副主席各1名,经审委员3名,经审主任、副主任各1名,女工委主任、副主任各1名,女工委员3名。经过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和合乡第四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5名,主席、副主席各1名,经审委员3名,经审主任、副主任各1名,提名女工委员1名。经过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和合乡第五届工会联合会委员7名,主席、副主席各1名,经审委员3名,经审主任、副主任各1名,女工委主任、副主任各1名,女工委员3名。 

和合乡党委书记对新一届工会班子成员和全体会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新一届工会班子成员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积极履职,不断探索工会工作的新思路,积极开展工会工作的新局面,为推动和合乡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