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部门

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发放首份企业开办“大礼包”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1-07-26 09:34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不花一分钱,不用交任何书面资料,轻轻松松就拿到了营业执照和各种印章,完成银行开户、社保公积基金、税务登记等,全程不到半天。”近日,在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政务大厅二楼开办的企业综合区窗口,我县某建筑有限公司法人接到了一份“大礼包”,成为我县第一家享受企业开办一张表单、一个环节所有手续全部办结的市场主体。 

 

 

记者在现场看到,企业负责人领到的这份“大礼包”包括营业执照、5枚印章(企业公章、财务专用章、合同专用章、发票专用章、法人代表人名章)、免费税务Ukey、惠企政策宣传手册。并提供邮政免费同城快递,将“大礼包”送到市场主体手中。 

今年以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立足基本职能,以改革创新为主线,以营商环境提升行动为总抓手,以服务企业和群众为最终目标,创新工作思路,陆续推出了“全程网办”“企业注销一网通办”“政银合作”“企业首套印章免费”等服务,开展“帮办代办”“大礼包免费邮寄”,为企业开办提速增效。 

 

 

从7月15日起,对新开办企业发放“大礼包”,此项服务是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群众切身利益为出发点,为企业提供的企业开办一条龙服务,旨在降低企业开办成本,实现企业开办“最多跑一次”,是审批局便民利企、优化营商环境、释放改革红利的又一重要举措。下一步,该局将不断优化行政审批服务,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与服务温度,加快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继续优化我县营商环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