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部门

石楼县初中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圆满结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1-07-26 09:33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7月21日,为期两天的石楼县初中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圆满落幕,来自全县各初中学校的170余名语文、数学、英语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 

 

 

这次研修培训针对我县语、数、英教师的诉求,聘请来自江苏和山西两省的李旭东、陆志强、曹群、王爱芳、翟秀蕊、徐倩等6位特级教师及学科专家,以解读学科课程标准和探求各学科核心素养为基本出发点,从专业引领、课本解读、教学设计到教学示范,全方位提升教师的课堂驾驭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培训,由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公益支持、上海市英才进修学院承办,旨在进一步更新教师的思想观念和教育理念,提升其专业素养及教学水平,为石楼县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受学生欢迎的骨干教师队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