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部门

曹家垣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1-05-19 09:03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8日,曹家垣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特别邀请天坤职教中心政治教师杨彦斌为全乡党员干部作党史知识专题辅导。授课中,杨彦斌从党的发展历程、党的一大以来部分会议的历史意义等多方面,深刻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并提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乡镇的历史结合起来,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并弘扬探索、创新、实干、拼搏等精神,奋力谱写好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好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从党史学习中求真理、悟原理,不断提振,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气。要继续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教育引导全乡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