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部门

[快媒集群 为您服务]下水管破裂不用愁“快媒集群”网格长来帮忙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1-02-23 09:20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下水道修好后,再也没有异味了,小区路面也平整了,我们的生活更加舒心了!”近日,随着沙桥沟道路下水道修复工程的完工,我县东风社区的居民们终于告别了过去“臭气熏天”的日子。 

 

 

 

 

  两周前,东风社区‘快媒集群’平台接收到居民任先生的诉求,反映沙桥沟污水管道破裂严重,往外渗水,影响车辆和行人通行。社区工作人员接收到信息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协商处理。 

  工作人员经过多次走访调研、协调沟通,最后商定由居民李先生家带头,附近几家居民共同出资,请施工人员来修理,最终下水管道及破损路面修复完成,恢复正常通行。 

 

 

 

  “沙桥沟下水道已经破了很长时间了,污染空气不说还影响人们出行,特别是上学的孩子们很容易滑倒,困扰大家许久的问题,通过‘快媒集群’平台,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解决了,真是太好了!”看着修复后平坦的路面,任老先生由衷赞叹。 

 

 

 

  “东风社区共有居民1578户,4810人。社区目前正在大力推广‘快媒集群’平台,已绑定居民500余户,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推进入户绑定工作,居民有诉求通过‘快媒集群’平台反应,社区支部出面实时处理,实现居民网格化管理。东风社区属于老城区,居住分散,管理难度大,下一步将着力推进‘党支部+物业+平安网格’的社区管理新模式。”东风社区党支部书记梁郭秀介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