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部门

我县组织开展2020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0-12-01 09:47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了做好2020年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促进退役士兵尽快适应社会、融入社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于11月26号在红马甲职业培训学校举办2020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股负责人就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退役士兵择业误区进行了分析,职业生涯规划作了指导。县人社局职业介绍中心负责人应邀就就业形势、就业渠道,就业创业案例等进行了分析和分享。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还先后来到烈士陵园和红军东征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优良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在以后的就业道路上稳就业,就好业,实现自我价值。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了解就业创业政策,提高自我认知,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