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部门

我县融媒体中心赴交口县考察学习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0-11-30 08:34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县级融媒体中心是打通党和人民群众信息沟通的“最后一公里”推动基层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深度融合,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式传播党的声音、阐释方针政策、宣传主流思想舆论,是顺应社会发展的需求,更是广大百姓的需求。为了进一步完善我县媒体融合建设各项工作,有效提升基层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11月28日下午,我县融媒体中心主任、总编白玉生带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赴交口县融媒体中心考察交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中心建设管理模式。 

  考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交口县融媒体中心采编、运营、网络中心,指挥调度中心,演播室、制作室、电台等各功能运作室,详细了解了融媒体平台建设、运行及采编发流程,并与相关负责人一起座谈。 

 

 

 

 

 

 

 

 

 

 

 

 

 

 

 

 

 

 

 

 

 

 

  座谈会上,交口县融媒体中心主任、总编李生智就交口县融媒体发展历程、平台架构、资源整合及职能分工、人才培养、融媒体运作等方面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媒体融合宣传业务、体制机制创新、采编队伍建设情况、业务拓展及创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白玉生表示,交口县融媒体中心有很多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以后能够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相互协,相互促进,共同推动融媒体建设向纵深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