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部门

县农经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农民合作社规范提升 暨三资规范化管理业务培训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0-09-22 08:36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贯彻落实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等11个部门《关于开展农民合作社规范提升行动的若干意见》精神,9月17日至18日,县农经服务中心在迎宾馆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农民合作社规范提升暨三资规范化管理业务培训会,全县造林合作社和扶贫资金投入的合作社主要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农经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详细讲解了合作社财务管理及《农民合作社的规范创新发展》。

 

 

 

  农民合作社是广大农民群众在家庭承包经营基础上自愿联合、民主管理的互助性经济组织,是实现小农户和现代农业发展有机衔接的中坚力量。本次培训对推动乡村产业振兴、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完善乡村治理体系以及把小农户引入现代农业发展大格局、增加年收入等具有重要意义,为促进我县农民合作社规范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