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部门

团县委开展“红色耀山西 青年永传承”主题团日活动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0-09-21 14:40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共青团石楼县委组织研究生支教团和龙山水岸社区学生,走进红军东征纪念馆,开展“红色耀山西 青年永传承”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庄严肃穆,向伟大领袖泽东塑像三鞠躬。支教团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展馆内,大家在石楼一中5名小小解说员的引导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仔细观看陈列展品、认真聆听讲解,重温了发生在红军东征期间的那些可歌可泣的故事,感受革命先烈不屈不挠、不畏牺牲、勇于抗战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历史,珍惜当下。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励志成长成才,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