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部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财政局深入帮扶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19-10-16 09:38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为全县决胜脱贫攻坚鼓干劲, 10月12日,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帮扶村龙交乡龙交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龙交村的脱贫攻坚和发展奋力拼搏。    

县财政局党支部书记 王建生

  

驻村工作队长 刘鹏军  

第一书记 辛海明

在龙交村委会议室,财政局党支部书记王建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工作,为全体人员深刻剖析了共产党人初心与使命的深刻内涵,希望大家一定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上来,真正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新要求、新任务,积极主动作为,按照省、市、县委的安排部署,以昂扬奋发的姿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齐唱《国歌》。铮铮誓言,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征程,实现新作为。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推荐